•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赤树珍茗有机茶成为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客商大会接待用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8  阅读次数:120


   世界客商大会接待用茶为何选择赤树珍茗?这是一款由我会林君亮会员企业——梅州市荷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研制的高品质有机绿茶、红茶。产于梅州千米高山,有机认证品质,生态环境优美,拥有着丰富的内含物质和独特的品质特征。被专家誉为“跳出中国绿茶的绿茶”。


  赤树珍茗以优质的春茶叶为原料,经过晒青、揉捻、烘干等传统工艺与自创现代工艺结合制作而成。茶香浓郁,滋味醇厚,回甘持久。既有乌龙茶的香气,又有绿茶的底韵。去湿祛寒,茶性趋温偏热,味甘。胃寒者、睡眠不佳者都可饮用。

  红茶不仅具有良好的口感,鲜爽甜醇。还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如茶多酚、咖啡碱、氨基酸等,对于调节身体机能、提高免疫力等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在本次客商大会上,赤树珍茗将作为一款重要的交流用茶,为各位客商、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品尝高品质茶叶的机会,也为梅州的特色品牌做推广。凝聚客商力量,共谋家乡发展。大会期间,梅江区委区政府还设置了品牌展示区,宣传梅江特色品牌。举办乡情通报暨招商推介会,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海内外客商和嘉宾参加活动和品尝,感受赤树珍茗的独特魅力。





梅州市荷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梅州市荷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经营主体。是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以养生、休闲打造高质量、高品味、有机健康茶。茶园基地位于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白宫桃坪村海拔千米的高山,生产茶叶种类有:绿茶、红茶和东方美人茶等。注册商标 “赤树珍茗”。生产的绿茶、红茶被认定为“中国有机产品”“广东省粤字号品牌”“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梅江十大好春茶”“梅江十大农产品品牌”“梅江区清凉山茶地理标志农产品”。“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


   公司采用的是茶园建设+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的产业化发展经营模式。有机茶生产的标准和技术要求对茶园基地进行管理,采用测土配方有机肥,严禁使用任何农药、化肥。打造有机创新红茶、绿茶等高中档茶叶产品,进一步研发茶饮料、茶叶提取物等高附加值茶产品。发展二、三产业,在旅游区林风眠纪念馆、梅水瑶景区建设农产品综合体,经营范围扩展全区茶产业展示销售、餐饮、民宿、茶文化展示、会务等服务业融合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