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大粤茗珠·客家炒绿”成为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接待用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6  阅读次数:141
内容转自“广东大粤茗珠生态科技茶业”公众号(有改动)


   11月的梅州,是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11月3日,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客商代表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共谋发展。在这场盛会中,深圳市梅县商会欧子渼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大粤茗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具有浓浓乡韵的“大粤茗珠·客家炒绿”,成为大会接待用茶,以其独特的韵味和丰富的内涵获得全体客商的赞赏,也为这场盛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客家炒绿“温性绿茶”,是传统中原文化与岭南茶文化的结晶。它承载了客家人传统的重炒工艺,传承1700多年的传统泡茶敬客礼仪,茶以独特的“炒米香”和“甜韵”味道,更是让客商们对客家祖籍有了更深的乡愁。




   本届世界客商大会现场,客家炒绿的浓浓乡韵,不仅是为了传达客家人的热情好客,更是为了重温客商们熟悉的客乡味道。大粤茗珠特别制作了客家炒绿留念茶饼,并由平安产险承保确保品质,体现传统与科学创新相结合,为这浓浓乡韵客家炒绿赋予了新的生命力。




  在世界客商大会上,大粤茗珠希望更多客家人了解和喝上好的客家炒绿,通过平安产险的农产品溯源保险给予安全保障,让每一位喝到安全放心的客家炒绿心情愉悦而倍感客家人文化自信与自豪。大粤茗珠相信,只有真实的信息和优质的产品,才能为梅州的“客家炒绿”走向全国提供有力的品牌背书。



  让我们借助世界客商大会的契机,向全球展示梅州客家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长寿梅州深厚的养生底蕴。


PS:用客家炒绿配置奶茶,是新客家口味奶茶哦!



订购热线:13318154498(微信同号)欢迎私人、企业定制茶礼

茶仓地点: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剑英大道山水城锦绣现代物流园(家居博览中心B3栋三层32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