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公示名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9/19  阅读次数:173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9月13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公示名单》。共有10家PCB行业企业入选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公示名单,其中,深圳市梅县商会蔡志浩常务副会长企业——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公示名单。


江西力源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萍乡市丰达兴线路板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广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
江西省瑞烜新材料有限公司
信丰金信诺安泰诺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江西景旺精密电路有限公司
江西威尔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联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部分公示名单



  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占地575亩,总投资30亿元,建设厂房35万㎡,其中,有三栋厂房长600米、宽70米,是全省电路板行业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厂房。并且根据工艺的需求环境设计连接线体与之搭配,实现单件流生产模式,减少产品搬运,减少在线WIP,缩短OTD,打造成为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可参观、可旅游的示范性智慧工厂。江西志浩主要生产经营范围为HDI、IC载板及精密高多层板,国内国际知名品牌主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智能手机、电脑、医疗器械、汽车电子、检测与控制系统、航空及军事设备等高精尖领域。公司拥有先进的真空二流体蚀刻和全自动HCL测试设备,是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智慧工厂,也是获国家工信部认可通过的全国PCB行业智能制造示范项目。



  此外,志浩电子还是龙南以商招商的“典型”,主动介绍引进上下游企业在龙南投资建设,为完善龙南电子信息产业链条,提升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集群效应,注入了强劲动力。

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分享更多信息,不代表本号立场,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尽快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