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荣誉会长、著名侨领熊德龙一行到梅州东山医院参观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25  阅读次数:62


   2023年7月19日,深圳市梅县商会荣誉会长熊德龙,顾问余纯光,常务副会长兼建工行业委员会主任李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李伙新、陈尚坚等一行,到李海元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国丰源控股集团旗下的梅州东山医院参观走访,受到了广东国丰源控股集团李海元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李海元董事长陪同熊德龙荣誉会长一行参观了东山医院各功能区,并介绍医院相关情况。据介绍,东山医院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和廖万清"双院士"领衔担任医院终身名誉院长的大型综合医院,医院规划用地总面积20万㎡,规划设置3100张床位;医院重点打造消化、神经、肿瘤、康复等学科;医院中心配置有各类进口高新仪器设备,如德国原装进口西门子Vida3.0T磁共振,西门子业界首款高端人工智能PET/CT,飞利浦Hawk(皓克)光谱CT等等。李海元表示,医院将秉持"仁心仁术,立德济世"之院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规范医院管理,让医疗回归本质,让百姓花少钱看好病。


   熊德龙表示,十分高兴来到东山医院参观学习,对医院建设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将来为梅州百姓带来高标准的就医体验寄予厚望;同时,他愿借助《国际日报》等媒体平台,为扩大东山医院的影响力多作宣传。



参观走访人员还有:深梅商副会长钟盛宏,理事凌伟、李华珍,会员黄江华、钟连英及秘书处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