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梅商建工行业委员会2023首次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25  阅读次数:134

合影
   2023年7月22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建工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工委”)和龙岗坪山片区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梅商建工委2023第一次沙龙活动”,在位于龙岗区港华科技园 C栋201的梁惠权理事企业——深圳市惠万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建工委部分成员企业代表,商会部分会员代表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梅县籍老领导、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庭长李君贤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建工委秘书周汉宏主持。


活动由建工委秘书周汉宏主持



沙龙活动现场



  赖强副会长代表建工委李飚主任、洪彩凤会员代表龙岗片区侯苑玲秘书长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大家对举办此次沙龙活动的支持,同时祝贺梁惠权理事公司乔迁大吉。



理事、深圳市惠万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惠权
  梁惠权总经理说,其自加入商会以来,通过商会平台结识了众多乡友,与部分会员达成了业务合作,对商会表示感恩;并对商会活动走进惠万佳公司举办感到高兴,欢迎大家到惠万佳进行参观交流。梁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惠万佳成立于1998年,具有机电安装二级、维修一级资质,是国高企业,守合同重信用、服务质量信誉佳企业,通过了多项ISO体系认证,公司承接空调、新风、洁净、净水、热水、机电、智能化工程设计、咨询、托管、施工,保养等服务;现为三菱中央空调囤货商、代理众多知名品牌,设计承建了众多优质暖通空调及水工程。


介绍建工委小程序情况
   建工委秘书周汉宏向大家介绍了由其赞助建设的建工委小程序情况,对建设小程序的目的、作用及设计思路做了说明。周汉宏说,该小程序将于不久后进行试运营,希望通过小程序更好地宣传建工委及其成员企业情况。

与会人员发言
   活动上,与会人员就各自企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建工委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思路及方向,发表了各类意见和建议。

黄慧娟秘书长
   黄慧娟秘书长转达了梁健锋会长对大家的问候,感谢梁惠权理事提供活动场地,对建工委会本次沙龙活动表示肯定,并通报商会近期会务情况。她表示,行委会举办主题沙龙活动能有效加强商会同行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商会活力,希望商会各个行委会将来继续多举办活动,并不断创新;商会日前与潮汕商会也进行了交流,拟举办一场由两会的建工行业的会员之间进行的交流联谊活动,期望促进建工委与商会外界同行业的资源对接。



参观交流



   参加活动人员还有: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曾瑜、陈进兴;副会长赖强、危纪申;理事王伟军、李华珍;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张小焕;副秘书长李国清,兼职副秘书长卢小明、刘起芬,片区秘书长李立新;会员罗思、洪彩凤、温梓敏、罗建忠、李美霞、俞咏梅、罗鑫、王文钦、王政权、何广梅、李华英、陈冬、彭金球、侯经中、陈甜甜、古敬松、林义生;理事单位富牌家居公司代表黄婷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