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罗思会员力作获“深圳地标美食特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23  阅读次数:125
内容转自“罗思叔叔”公众号(有改动)


   日前,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2023年年会暨餐饮酒店业先进单位(个人)表彰大会,在罗湖区水贝壹号大厦A座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各省市行业协会、港澳饮食业各大协会,以及央广网、深圳电视台、香港商报、红餐网、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行业同仁、全市各餐饮酒店会员企业、兄弟单位及大湾区港澳同行等社会各界代表700余人共襄盛会。我会副秘书长李国清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应邀出席了相关活动。


   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烘焙委员会主席罗思(同时也是我会会员、梅商食品行业委员会副主任),也携带部分烘焙作品参加本次大会作品展示,作品创意十足,制作精美,得到参会嘉宾和客人一致认可,纷纷留影纪念。




   大会还宣布2023年度深圳市地标美食和特色菜点评选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罗思荣获“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其申报的“菠萝包鸡”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特金奖。



菠萝包鸡特色:


此款美食最大限度保证温热酥香口味,制作过程需要花费4~5小时时间,整鸡和菠萝包融为一体,色泽金黄温热松软,巨无霸的菠萝包下面藏着一只鸡,花一份钱,获2份享受,一份够4-5人食用。


生日蛋糕吃太腻了??要不来一份不一样的生日礼试试?


想品尝此款特金奖地标美食,请务必提前6小时预定。


预定电话:


13302965028    13922831718


羅思叔叔®美学烘焙
提供美学食宴.手信茶歇.活动茶点.烘焙技能培训等服务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金泉三路25号
共赢电话:13922831718


     添加羅思叔叔个人码  合作共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