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润建(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业大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7/21  阅读次数:73
供稿:润建(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携手致远,共启新篇。2023年7月19日,润建(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深圳市龙华区明腾中心大厦顺利举行。龙华街道办事处、广西自治区驻深圳办事处有关领导,行业专家,深梅商党支部书记吴胜昌,副会长赖强、黄华佳,理事陈振东、梁惠权、巫志军、利永明、张晓,副秘书长李国清,片区秘书长刘起芬、黄愉,建工行业委员会秘书周汉宏,会员罗建忠、李绿山、徐薇等20余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润建(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恒总经理致欢迎辞
   会议首先由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润建(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恒致欢迎辞,并向在座嘉宾们介绍了深圳公司的发展定位及业务方向。据介绍,润建(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龙华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除了承接母公司的部分主营业务之外,还定位在人工智能的新赛道,将推出人工智能的开放应用平台,陆续发布AI+的系列行业应用。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龙华街道办事处熊文佳主任和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朱德昌总经理共同完成,在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产品部何俊总经理围绕“AI智能开放平台”的主题展开了演讲,并为嘉宾带来AI产品的演示。  


梅商党支部书记吴胜昌




   梅商党支部书记吴胜昌,润建股份事业部总经理朱德昌,广西壮族自治区驻深办主任林永,梅州市梅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秋玲,广东省中医药协会副会长金世明等嘉宾,在开业典礼上分别进行了致辞。
   据了解,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002929),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多项政府研发平台认证,拥有3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资质等级高且全面;公司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愿景;公司管维业务涵盖通信网络、IDC数据网络、信息网络和能源网络四大基础网络。
   参加活动的深梅商代表和各相关嘉宾,一起祝愿润建(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秉持技术创新和勇于拓展的精神,不懈追求,努力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