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宝恒通实业凭祥分公司乔迁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6/27  阅读次数:186
内容转自“宝恒通集团”(有改动)

   宝恒通集团22岁生日之际,又逢喜讯——2023年6月25日,我会肖德军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宝恒通实业有限公司凭祥分公司乔迁活动在广西凭祥市西南大厦20楼隆重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宝恒通集团董事长肖德军和物流与供应链板块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凭祥分公司新址位于广西凭祥市西南大厦20楼

    在活动开始之前,肖德军董事长陪同合作伙伴参观宝恒通实业凭祥分公司新办公环境。宝恒通实业凭祥分公司新址办公面积近200平米,设有前台区、员工办公区、业务洽谈区、荣誉展示区和多媒体会议室等,充分展示出了宝恒通集团的人文气质和品牌形象。



   上午10点38分,宝恒通实业凭祥分公司乔迁活动正式开始。集团董事长肖德军带领公司人员举行祈拜仪式,寓意吉祥如意,财源滚滚。随后,集团董事长肖德军和物流与供应链板块相关负责人一起为分公司新址揭牌。在欢呼声、喝彩声中,宝恒通人与合作伙伴共同举杯,致敬过往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收获,祝福未来我们合力奋进、彼此成就,将喜庆氛围推向了高潮。


   凭祥是我国通往东南亚的最大陆路通道,也是宝恒通集团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早在2015年,宝恒通集团就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置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积极开拓中国(含港澳)至东南亚优势线路,逐步建立了联通中国和东南亚各国的跨境物流网点;线路延伸至越南、泰国、缅甸、老挝、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区域,服务于包括世界500强在内行业知名的IT、通讯、服装、电子等企业。特别是近年来,宝恒通集团在细分领域多点布局,全线发力,搭建食品生鲜类、医药类、化妆品和生物制品类冷链物流、大件运输、光伏新能源产业链产品运输等领域的新通道,持续加码东南亚网络布局和海外仓建设,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更快、更稳、更专业、更完整的高端综合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因此,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和满足客户需求,集团经过精心筛选,为宝恒通实业凭祥分公司选定了新的办公场地,同时选在6月25日举办此次乔迁活动,这标志着宝恒通集团的发展再次迈向新的里程!


  在全球化与“一带一路”战略中,机遇和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宝恒通集团将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发展趋势,持续发力,奋勇前行,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