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聚焦两会】梅商“两会”代表、委员为家乡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2/5  阅读次数:51
   2021年1月3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广东省梅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梅州市委礼堂召开,拉开了梅州2021年“两会”的序幕。梅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2月1日在梅州城区召开。梅江区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至28日在梅城召开,梅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2月4日在梅县城区召开。梅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回梅参加了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议案。

聚焦两会

   在1月31日上午召开的梅州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对19件市政协2020年度优秀提案、10个先进委员工作室和10名优秀委员工作室主任进行表彰。其中我会创会会长余锋光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梅瑶路(葵岗至南口圩镇段)道路升级改造建设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李奇副会长何柏俊理事被评为“优秀委员工作室主任”。


市政协表彰2020年度优秀提案、先进委员工作室和优秀委员工作室主任

在2月4日上午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对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廖平元、侯春梅、理事吴东超被评选为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廖平元 房金伦 黄森勇 曾愿平 吴东超

李基建 张学锋 朱 玲 黄冬日 李俊宏


侯春梅 刘火云 陈立菲 冯华坚 罗建勋


周志贤 刘 鹏 李向党


梅商“两会”代表、委员风采


△梅州日报对余锋光创会会长参加家乡“两会”的报道

△曾震宇常务副会长提案节选

△南方plus对曾震宇常务副会长参加“两会”的报道节选

△政府相关部门对王业文常务副会长提案的答复节选

△何柏俊理事在“两会”期间发言节选

△梅商“两会”代表、委员剪影


2021年全国两会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