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深圳市叶澄海慈善基金会荣获3A 等级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  阅读次数:159
内容转自“叶澄海慈善基金会”公众号(有改动)
   近日,深圳市民政局发布《2020年度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公告》,我会荣誉会长叶澄海设立的深圳市叶澄海慈善基金会荣获“3A(AAA) 等级社会组织”称号。此次评估活动是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要求,经单位自评、实地考察、评估专家组初评、材料审核评估委员会终评等层层程序严格选出。获此殊荣,是政府对叶澄海慈善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综合能力的认可与肯定,将对基金会的管理提升和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促进作用。

   深圳市叶澄海慈善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规和自身能力的建设,积极树立良好公益形象,更好地赢得社会公信力、接收社会资源、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与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一路向善,感恩有您!

   深圳市叶澄海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2月5日,位于福田区深南大道车公庙绿景广场。副楼8G2。基金会主要资助贫困地区发展,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人群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资助开展公益救援活动,向重大灾害受困人群提供帮助等。
   基金会等级评估是指各级人民政府的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对基金会监督管理职责和促进基金会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基金会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做出评估等级结论。参加深圳市等级评估且评估等级获得3A(AAA)及以上,是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前置条件。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基金会,可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可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及获得政府奖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