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会员单位公诚咨询荣获广东省住建厅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颁发 “广东省工程造价特色企事业、特色团队”五项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  阅读次数:80
   近日,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发布公告,在“广东省工程造价特色企事业、特色团队”征集评选活动中,我会会员单位公诚咨询不负众望,在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囊括 “品牌造价咨询企业”“先进造价咨询企业党支部”“造价改革骨干团队”“造价大数据应用研究团队”“专业领域造价咨询骨干企业”五大奖项,彰显了公诚咨询在工程造价领域的综合实力。

   通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公诚咨询在造价业务市场规模实现了较快的增长,业务区域版图显著扩张,社会认知度迅速提升。随着政府“放、管、服”持续推进,公诚咨询紧抓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在2020年顺利通过资质升甲,成为中通服唯一的甲级造价咨询企业,也是国内稀缺的同时具有工程造价甲级资质、监理综合资质、招标甲级资质的国有企业,形成在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的核心能力,为公司全咨业务高质量发展积累了牌照基础。

   近年来,公诚咨询紧跟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积极在新型造价领域发光发热:研发由工信部监制的信息通信建设工程造价编审软件“G信通”;参与5G定额的专家评审;作为主编单位参与数据中心造价指标的编制;参与京津冀大数据中心造价咨询工作等。这些标志着公诚咨询成为信息通信造价领域的标杆企业。本次获奖也是业界对公诚咨询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此次获奖是公诚咨询能力打造过程中的里程碑,不仅填补了造价咨询领域高级别奖项的空白,也为公司在造价业务乃至全咨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有效提升公诚咨询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公诚咨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加强核心能力,优化组织架构,提升交付能力,坚定不移地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