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纳翁泉”荣膺2020年第17届 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宾用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185
内容转自“纳翁泉”公众号

中国—东盟博览会
   11月13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礼、指定产品(服务)合作伙伴、特许商品新闻发布会暨首届中国—东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发布会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王雷秘书长及胡志崇副秘书长分别为国礼合作伙伴、指定产品及服务合作伙伴、特许商品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总经理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胡志崇发言

广西宝之泉天然水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德标先生出席会议
   广西宝之泉天然水有限公司出品的“纳翁泉“天然饮用泉水,因其独有的天然弱碱性、富含偏硅酸、低矿化、低钠和极软水特质,从众多饮用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国宾用水,全方位为东盟各国首脑政要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饮用水服务。这也是纳翁泉继上届东博会指定贵宾用水实力的又一大提升。
广西博览局局长
广西国际博览集团董事长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
王雷先生为纳翁泉授牌 
   获此殊荣,足以见证纳翁泉天然饮用泉水的上乘品质和用心出好水的专注态度,并经得起时间与权威的验证,彰显了东博会对纳翁泉水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2020年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指定国宾用水——纳翁泉


   2020年11月27至3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纳翁泉作为东博会指定国宾用水,将在展馆D区12号馆隆重亮相:高度还原原始森林样貌,别具匠心的网红打卡设计,现场更有惊喜好礼相送,百分百中奖,恭候您的到来!

第17届东博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诚邀您一品“深山里·藏好水——纳翁泉”

展会地址:广西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D区12号展馆

总部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吉厦社区早禾坑工业区16号钜河集团
广西办公地址: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朝阳路335号

招商热线:400-9928-16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