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监事长企业昌恩智能亮相第二十二届高交会 助推智能交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88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公众号(有改动)


   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设有展览、论坛会议活动和分会场三大方面内容,展览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以上。


   其中,我会刘恩元监事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亮相两款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和一款头戴摄像机产品。据了解,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公司着眼全国布局,目前已入围和安装的城市有深圳、佛山、广州、昆明、常德、益阳、阜阳、宜昌、太原、天津、北京等城市,为当地网约车管理提供了智能化管理手段,受到客户好评。
恩元董事长(中)、李楷彬副总(左一)、何莉副总在展会现场

刘恩元董事长(左二)与公司参展团队合影
   在展会首日,昌恩智能刘恩元董事长接受了深圳电视台、南方日报记者现场采访,刘总介绍了昌恩智能未来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发展战略,通过车联云服平台运营管理,对全国市场进行布局,未来市场的需求潜力巨大,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刘恩元董事长(右一)接受深圳电视台采访

盐田区罗毅副区长(右二)等领导与陈爱莉副总经理(左二)等昌恩员工合影
   当天,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分会场)同期开幕,昌恩智能现场展出应急指挥信息系统,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起横向互联和纵向贯通的应急指挥体系,推动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不断提高风险监测预警、应急指挥保障和智能决策分析能力。得到现场莅临昌恩智能展位的中国安防协会领导、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昌恩智能刘安源副总经理(中)、李月清总监(左一)在应急安全科技展现场

昌恩智能李月清总监(左三)向中国安防协会领导介绍公司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