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由我会理事曾德金任常务董事长单位——北方公司投资协拍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九条命》 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197

   近日,由我会理事曾德金任常务董事长单位——北方公司投资协拍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九条命》 将于11月13日全国公映,《九条命》主要刻画了在战乱炮火下,一个个性格迥异,丰满鲜活的川军将士英雄人物。电影从不屈的抗争意志,到家国情怀的升华,力求用真实的影像,重现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曾德金理事诚邀各位会员乡亲在各大网络购票平台关注支持,,在预售之际提前预定,献上您宝贵的一票并大力宣传及转发!

《九条命》定档海报

主要演员

电影《九条命》不仅有悲壮惨烈的战争场面,更刻画了在战乱炮火下,一个个性格迥异,丰满鲜活的英雄人物,从不屈的抗争意志,到家国情怀的升华,最终都浓缩在了这曲血与火的抗战悲歌中,照亮了整个时代。
电影《九条命》再现了战争真实的氛围,快速凌厉的剪辑,配合着川军将士无所畏惧的冲锋,伴随激昂的音乐,张弛有度,相得益彰,将硝烟弥漫的残酷战场推至观众眼前。 
电影《九条命》力求用真实的影像,重现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展现出中华儿女积极向上,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民族精神,也希望借此激励今天的年轻人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建设的伟大征程,意义深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