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到我会执行会长梁健锋企业——超华科技进行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23  阅读次数:186
内容转自“超华科技”(有改动)


   7月21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覃伟中副省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何荣,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旭东等领导莅临超华科技考察调研,梅州市市委书记陈敏、梅州市市长张爱军、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副市长兼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梅县区区长温助民等领导陪同。我会执行会长、超华科技创始人、实际控制人、名誉董事长梁健锋,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裁吴寿强,总工程师周佩君,铜箔事业群总经理孟基中热情接待了覃伟中副省长一行。

   覃伟中副省长一行在梁董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公司铜箔一期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铜箔一期的生产流程、市场布局,梁董向覃伟中副省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在建的铜箔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及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情况,市场布局,主营业务等方面情况。
   覃伟中副省长高度赞赏超华科技取得的成绩,鼓励超华科技充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及振兴粤东西北重大机遇,聚焦主业做大做强,深耕5G电子新材料行业,发挥技术优势、市场优势,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