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珍藏老茶,值得拥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29  阅读次数:144
春暖花开之际,为了呵护最好的您
我会常务副会长欧梅
拿出宝贵的多年珍藏五款老茶,
希望能为亲爱的会员乡亲
送上一份健康,一份美好的祝愿~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售完即止!

这个春天,来喝老茶吧,

随温暖茶香一起开启好心情,享受慢时光~



为何选择的是珍藏老茶?
从功效作用上讲老茶暖胃降脂、益寿延年,
也被称为“可以喝的古董”,
可长期存放,随着岁月的沉淀越陈越香。

老茶沉淀了岁月,褪去了“青涩”,
茶汤转为极柔性,入口即化、口感醇和,
其茶气足,串游在品茗者的经脉中可达到补气功效。
而存放多年的老茶,会呈现药香,木香,
还带有一定的药性,更利于我们身体

五款老茶
暖心呵护您


民间有“十年不成仓,十年不成茶”的说法


1、宫延生潽
宫廷生潽,此茶为九十年代宫廷生普,何为宫廷茶呢?顾名思义即是皇宫御用或生产的茶为宫廷茶,现在的宫廷茶是指茶叶的等级,此等级生茶比较少见,细小全芽,条型平均,茶色金皇,汤色枣红透亮,口感厚重而细腻,茶气极有穿透力,入口回甘即化,荷香浓厚,其茶水野性十足不失清爽,实为难得一见的特等好茶。


2、南糯山生潽
南糯山生潽,此茶为九十年代初南䊖山纯料生潽,柱形,一柱重三斤八两左右,属于私人订制茶,其茶底大小均匀,属三到五级,通过二三十年的自然发酵,汤色枣红,红里透亮,其味平和而不失浓郁,糯香明显,陈香沉底而厚重,为不可多得的纯料生潽!

3、沱茶生潽
沱茶,此茶为九八年沱茶,重量为500克,条型大小均匀,属于一口料,其汤色红润,入口即甘,清透力强,陈香飘浮而沉水底,回甘长久而带花香。


4、黄片生潽
黄片,此茶为九十年代末的黄片生潽砖茶,所谓的黄片即是等级比较靠后的茶,也就是粗老叶,此茶特点温和养肺,清甜爽口,枣香宜人入心,让人心旷神怡,在清闲之余亦为不错的养生保健茶。


5、八八樟香熟潽
八八樟香,此茶为八十年代中后期景迈山樟香熟茶,一框为400克,条形肥厚饱满,汤色红润,茶水香浓透亮,樟香里带有清雅的莲子味,此茶的特点是属于轻发酵,经过三十多年自然陈化中,还能保持生潽的特性。

有意购买的会员乡亲可联系咨询
欧女士 13809886626
黄生 1812390111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