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理事企业宝恒通集团通再次奔赴战“疫”,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12  阅读次数:137
   2020伊始,一场驰援湖北武汉的无硝烟防疫战役悄然打响,全国上下都加入这场阻击战中,尽己所能,共克时艰。
   目前,全国疫情控制局势正逐步走向明朗,但也应清醒认识到,新冠肺炎传染性强,病毒顽固,远未到放松警惕、彻底胜利之时,防疫仍在继续,我们还需提高警惕。
   疫情当前,使命担当,作为深圳市本土的民生企业,我会肖德军理事企业宝恒通集团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抗击战“疫”。
   日前,宝恒通集团受客户的委托,一批空运货箱(AKE箱)到需从武汉机场运送至上海浦东机场。因受疫情影响,航线管制,导致该批货箱无法正常空运至上海,客户经过多方协调依然无法顺利将该批货箱转运出武汉。宝恒通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措施,紧急协调、调派就近的车辆资源,与此同时,以最快的速度协调好车辆进出武汉的通行证明。最终宝恒通争分夺秒,打破疫情带来的运输不便,克服种种困难,以最快的时间圆满完成运输任务。


货物装车


随车清单



应急车辆通行证
   春暖花开终有时,难关再难终将逝。抗击疫情,守土尽责。疫情之后,宝恒通将以更快、更坚定的步伐加快发展,将未来发展之路走得更宽、更高、更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