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蔡志浩当选为江西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9  阅读次数:117

   12月7日,由江西志浩、红板、骏亚、联茂、生益等多家电路板企业发起成立、江西省工信厅审批同意、江西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江西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JXPCA)成立大会在江西赣州龙南卢浮宫主题宴会中心隆重举行。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志浩当选该协会第一届会长!

   大会上,江西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蔡志浩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是江西PCB的春天,也是PCB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江西PCB行业协会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开放型、交流型、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交朋友的平台,希望各协会企业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敞开胸怀,取长补短,抱团取暖,学习交流,不断进行创新和创造,推进生产线流程改造,以提高自动化水平,追赶技术的进步、时代的脚步,共享新技术、新工艺,共享新管理模式,新自动化、智能化管理系统进而提高品质,提高效率,减少用工,降低成本,创造未来,为PCB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作出贡献,共同为江西PCB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江西省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影响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