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3家会员企业农产品荣获2019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188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正式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生产企业的决定》。其中,我会三家会员企业——梅州市臻尚食品有限公司的“客家牌双蒸米粉”、梅州市强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板盖坑强惠雪莲果”,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的“金良稻丰客都福稻米”名列其中,标志着“客家牌双蒸米粉” 、“板盖坑强惠雪莲果” 、“金良稻丰客都福稻米”等3个梅江区农产品正式进入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行列。

   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近年来,梅江区立足区域、资源、生态、文化优势,围绕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品牌强农,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争创名牌产品、“二品一标”认证为重点,抓好品种、品质和品牌,推动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新三品”协同发展,全方位提升“世界客都 长寿梅州”的长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梅江区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奏响“诗画梅江 ,特色农旅”新篇章,致力打造大湾区的最优“大农场”、最美“后花园”。
   截至目前,梅江区共有23个农产品获得广东省名牌(名特优新)农产品,广东省“十大名牌”农产品4个。

来源: 南方+(有改动)
记者:黄思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