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五株科技通过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复审,连续五次榜上有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14  阅读次数:87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蔡志浩企业——五株科技通过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复审,连续五次榜上有名!

以下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
   5月9日上午,2019年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演播大厅盛大开幕。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深圳品牌 共赢大湾区”为主题,在5月9日~5月15日,通过两大主场、七大专场和十区特色主题活动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探索品牌发展之路。
   开幕大会还举行了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及表彰仪式,复审通过“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7个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继续有效。五株科技(原:五洲电路)已连续四次通过复审的“深圳知名品牌”。


2019年-2021年


2016年-2018年

2013年-2015年

2010年-2012年

2007年-2010年
   作为深圳工业总会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深圳知名品牌”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开展的,起步就积极探索与国际接轨的做法,在评价范围、评价机制、评价方法三方面创新的实践成果,已上升为品牌建设的原则和要求,写入国家十年《质量发展纲要》,得到国家领导人和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与表彰。
   “深圳知名品牌”是深圳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靓丽名片,是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羊”。五株已连续四次通过复审的“深圳知名品牌”,公司将以此殊荣为动力,不断夯实基础,提升品牌内涵,更加珍惜社会、公众、消费者对五株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我们定不负众望,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以创新精神引领时代,以拼搏精神书写传奇,打造国内标杆,铸就国际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