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的建装业集团夺标亚洲唯独2家超白金五星级酒店精装项目一安达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22  阅读次数:52
热烈祝贺我会管纪忠常务副会长的建装业集团夺标亚洲唯独2家超白金五星级酒店精装项目一安达仕!


内容转自“建装业集团”公众号

   2019年开年第一季度以来,建装业集团捷报频传,继连续中标西安奥体中心和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等8个多亿的大型装饰项目后,近日,经过激烈的竞争,集团再添一喜:中标厦门华润中心安达仕酒店精装工程。
   安达仕酒店是凯悦集团旗下全新品牌酒店,享有七星级酒店美誉,采用现代化风格的精品酒店概念。之前,安达仕酒店目前在全球只有12家,在亚洲只有2家,而厦门安达仕酒店将是国内继“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后,中国的第二家。
▲图:以上为大堂

安达仕特色
   “安达仕(Andaz)” 一词取自印度乌都语,有“自我风格”之意。每一家安达仕酒店在各种意义上都可谓独一无二,也是对目的地文化的更高体现。酒店的外立面能够看出当地风格的建筑特色。大堂酒廊中播放的音乐则能一窥酒店所在地区的氛围。选材新鲜的餐厅是品尝各种美味的理想去处。客房内的各种材质能够给人以丰富的触感。还有水疗中心那舒缓身心的宜人芬芳。每一家安达仕酒店都旨在让您全身心的感受目的地魅力,成为其所在地区的活力、美妙、无缝的延伸。您可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感觉亲身领略前所未有的纯正体验。
▲图:门房
▲图:走廊
   建装业集团在此次的厦门安达仕酒店的深化设计和施工中,对BIM技术的实践应用,将进行改革和创新。由原来的简单建模发展为测量、深化、建模、下单一体化操作,使工程的垂直联系与水平的传递畅行无阻。确保在基于数字化建造BIM技术的支持下,为项目减少环境污染、缩短工期、提升施工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将集团多年奠定的基础进行多元化整合、迭代,焕发的商业价值也更具想象空间,也让集团在建筑装饰领域更加占据行业优势地位。
▲图:酒吧
▲图:中餐厅
▲图:餐厅
   长路漫漫,坚持诚信和创新是建装业人一惯的宗旨。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描绘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宴会厅
▲图:会客区
▲图:休闲区

图文/邱俊啸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互联网、金融、地产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中拥有最齐全专业资质的企业之一,凭借“专业工程一站式总承包、一体化产业链,线上线下双品牌运营”的经营理念,荣获广东省百强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称号,跻身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15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30强,是建筑装饰行业第一梯队中较为年轻的成长型企业,于2015年4月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832219)。

   集团精心打造业界首创的2000多平米的“创意营销中心”,采用高新科技将集团十一大专业工程的典范案例及施工管理过程直观呈现给客户,以行业领先优势提升用户体验。旗下中国建装业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导集团“一带一路”海外业务的布局拓展,目前已成功开拓多个海外市场。旗下子公司垂直家公装互联网平台——【中国建装网】,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透明、标准、有保障的「一站式」装饰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