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刘恩元常务副会长参加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在深调研的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6  阅读次数:56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公众号
   2019年4月11-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率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深圳就关键领域民营企业核心技术创新开展调研。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永庆,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陪同调研。
   在深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了两场座谈会,邀请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所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代表,就目前民营企业掌握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基本情况、关键领域民营企业被“卡脖子”情况及对策建议等问题进行座谈。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元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在深圳安防协会举行的座谈会。

深安协调研座谈会现场

昌恩智能刘恩元董事长(左二)在深安协调研座谈会上
   高云龙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民营企业成长和创新创造,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制体制。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表示,深圳将继续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做好服务,不断推动民营企业提升创新能力,为把深圳打造成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国家建成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深安协杨金才会长向高云龙主席介绍无人机产业发展状况

深圳电视台《深视新闻》报道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