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有信达集团荣升中国报关协会理事单位并荣获第五届全国优秀报关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56
内容转自“有信达供应链集团”公众号
有信达董事长陈小斌(左)与中国报关协会2019年会长王平同志(中)及中国报关协2018年会长葛连成(右)合影
   2018年12月26日,由中国报关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亮马河酒店举行。会上审议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2018年度财务工作情况,通报监事会推选监事长结果等议题内容。经过不记名投票环节,有信达集团全票通过成为中国报关协会理事单位。
有信达集团成为中国报关协会理事单位
   下午,优秀报关企业表彰大会同期举行。中报协会长葛连成、秘书长白凤川分别介绍了第五届双优评比活动工作情况和评比分析,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全国优秀报关企业牌匾。在本次双优评比中,有信达集团经过28项评比细项,涉及企业报关单量、报关差错率、行业贡献、企业责任、党建工会等各个方面,最终落定有信达全国排名第九,实力的见证。在这里要感谢中国报关协会的认可、感谢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感谢全体有信达同事的辛勤付出,有信达集团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有信达集团代表(左一)上台领奖

有信达集团获全国优秀报关企业牌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