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三家常务副会长企业裕同科技、有信达集团和恒波连锁分别荣获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5  阅读次数:178

内容综合自“裕同科技”、“有信达供应链集团”公众号


   2018年12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的 “首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召开,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出席会议并颁奖。大会发布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我会两家常务副会长企业裕同科技、有信达集团和恒波连锁凭借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价值,成功获评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裕同科技作为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经过多年的努力,裕同科技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中国优秀包装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百强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宝安区科学技术奖区长奖"等诸多荣誉。未来,裕同科技将继续紧抓品牌战略,扩大品牌影响力,在自身品牌不断提升的同时,助力深圳的品牌建设工作与质量强市建设。
   有信达集团是一家从传统物流迈向现代互联网+高科技物流、跨境电商的企业。经过20余年的奋斗,有信达已成为融合IT信息技术、综合物流、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产业园、教育孵化六大产业的知名企业。拥有超过52家分(子)公司及关联机构、1800多名员工,获得世界海关组织、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工信部、美国海关、深圳市科技创新新委员会、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海关等各级政府、协会、行业资质荣誉近百项,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数量五十余个。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近年来,深圳提出要构建“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产业品牌、区域品牌、城市品牌”体系,让“深圳出品”成为高质量的标签。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的评选,旨在树立一批企业品牌建设的工作标杆,助力深圳的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促进深圳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深圳品牌百强背景介绍
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评选活动自启动起就备受广大企业和市民关注。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介绍,该项评选工作在今年1月份启动时,得到了全市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可谓高规格启动;在宣传发动阶段,市、区政府部门纷纷推广,吸引了500多家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申报参评;在评选过程中,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参与投票点赞活动的市民多达34万余人。历时11个月,深圳品牌百强评定工作委员会严格按照“企业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入围公示→材料评审→现场评审(抽查)→公众评议→专家评委会审议→评定工作委员会审定→集中公告→发布表彰”的评审程序,根据由“品牌基础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竞争能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等维度构成的评价体系,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评选出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更多详情可通过www.szqc.org.cn或微信公众号szqcpa123查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