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东莞市人大副主任李满堂一行到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五株科技进行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7  阅读次数:155
内容转自“五株科技”公众号(有改动)
   11月6日,东莞市人大副主任李满堂、市人大内司工委办公室主任方淑敏、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杨静、镇党委书记罗晓勤、镇人大主席叶仲球 、镇党委委员袁检文、镇经科信局副局长林炜强一行到东莞五株走访调研,得到了我会常务副会长、五株集团董事长蔡志浩和市人大代表、五株集团副总裁蔡诚的热情接待。李满堂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研磨、钻孔、镭射、包装、电测等车间部门,对五株通过“机器换人”挖掘技术红利的模式表示肯定。随后,董事长带领公司高管与政府领导前往会议室座谈交流。

市人大副主任李满堂参观考察五株科技“机器换人”生产模式

市人大副主任李满堂在蔡董事长陪同下参观钻孔车间
   座谈会上,蔡董事长首先对莅临指导的市、镇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五株在东莞市、镇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近几年产值以20%速度增长,今年预计增长幅度达到35%-40%,税收达到6000万以上,真真正正实现了倍增,在发展过程中得益于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才能有此成就,为社会做出贡献。在东莞经营的这几年,我们企业本身也很拼搏。五株对手机行业贡献突出,基本上市场上的手机都使用了五株生产的电路板。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产值已经超过11亿,年底预计产值可达到13.8亿,比去年翻了一番,形势一片大好。

   李满堂副主任表示看到五株的发展增强了政府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信心和决心,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五株能够逆流而上实在是可喜可贺。现在中央非常关心企业发展,特别是民营企业。政府部门要发扬东莞市历届政府干部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企业送温暖,企业老板发展顺利时不要干预,老板遇到困难时多关心。蔡老板的整个奋斗历程充分体现了客家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感恩商家、帮扶企业,没有老板发展何来税收,百姓去何处就业?在发展过程中讲求创新和与时俱进,要充分体现“新”和“进”的实际效果,而不是空喊口号。政府会全力以赴帮助企业不断鼓劲,企业本身也要增强信心。民营企业要对社会承担责任,特别是员工工资待遇和安全生产,一定要把所有的制度落到实处。我们坚信东莞五株作为“倍增计划”试点企业,会有更好的发展。
   镇党委书记罗晓勤也感叹道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形势下,很多外资企业受美国政策影响出现发展下滑态势,五株作为民营企业能迎难而上实属难得,政府部门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合影留念
   作为倍增企业,五株会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倍增,建立先进管理体系,培养优秀管理人才,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东莞市、镇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