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会员单位公诚咨询荣获2018年通信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奖和咨询专业实力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7  阅读次数:159
内容转自“U学在线”公众号(有改动)
   近日,U学在线主办的“2018年通信服务行业最受欢迎雇主评选”活动圆满完成,最终评选出了“2018年通信服务行业最受欢迎雇主10强”。我会会员汪常兴单位公诚咨询荣获2018年通信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奖和咨询专业实力奖。
   除此之外,U学在线还根据企业的市场能力、规模、资质、综合业务能力、业务分布区域、业务分布以及企业社会责任与荣誉情况等维度,邀请评委评选出了企业综合实力奖(10名)、专业实力奖(咨询、设计、工程建设、网络维护、网络优化五个专业服务领域各3名)、开拓创新奖(8名)。

现在,我们来公布各奖项的获奖企业:

综合实力奖

获得2018年通信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奖的10家单位分别为:中通服建设、浙江邮电工程、润建通信、中移建设、公诚咨询、虹信服务、宜通世纪、日海智能、杰赛科技、嘉环科技。


专业实力奖


获得2018年通信服务企业咨询专业实力奖的3家单位分别为:公诚咨询、中达安、中邮建。

以上获奖企业还将出席11月15日在南京举行的2018年信息通信行业交流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