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有信达集团“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关务人才培养基地 & 中国报关协会关务水平测试考培中心授牌仪式”在梅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19  阅读次数:96
内容转自“有信达供应链集团”公众号(有改动)
   9月18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单位有信达集团“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关务人才培养基地 & 中国报关协会关务水平测试考培中心授牌仪式”在梅州跨境电商孵化园顺利举行,中国报关协会会长葛连成、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郑俊田、梅州市梅江区副区长罗涤权、梅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启泰、梅江区人社局局长李东发、梅江区商务局局长邓伟民、有信达集团总裁陈小斌、海外客孵化园总经理邹媛、丰信达总经理侯保平、等单位领导出席,并邀请嘉应学院、梅州市技师学院、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梅州市农业学校、梅州城西职业技术学校等校方领导师生,共同见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活动现场
   仪式上,有信达总裁陈小斌表示这次合作对有信达集团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将给我们的培训带来一个质的飞跃,在行指委的运营标准下实施工作计划,引入中报协的专家资源给我们带来更全面、更高端的培训课程,真正把梅州基地做成华南甚至全国的试点示范基地。
总裁陈小斌发表讲话
   会长葛连成、秘书长郑俊田分别对梅州跨境电商孵化园挂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

会长葛连成发表讲话

秘书长郑俊田发表讲话
   随后报关协会会长葛连成授予有信达集团中国报关协会关务水平测试考培中心牌匾;秘书长郑俊田授予有信达集团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关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会长葛连成授予有信达集团中国报关协会关务水平测试考培中心

秘书长郑俊田授予有信达集团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关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有信达集团与中国报关协会双方就在梅州跨境电商园开展报关人才培养合作达成一致,中报协在梅州跨境电商孵化园设立考培中心,并授教育部下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关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根据基地运营标准实施,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推动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