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昌恩智能亮相东盟博览会 展示网约车终端产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19  阅读次数:149

内容转自“昌恩智能”公众号

   2018年9月12日至15日,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峰会创新活动模式,一批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品牌企业、知名民营企业参展,进一步推动中国和东盟经贸文化的交流合作。


深圳盐田区杨军区长莅临昌恩智能展位参观指导

参加展会的昌恩智能员工

深圳市盐田区经促局领导莅临昌恩智能展位参观指导

   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博览会现场展示了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受到了与会的国内外嘉宾与观众的格外关注。在展会现场,昌恩智能展位上用户零距离接触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观看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的功能展示。展出成果不仅得到与会专家、企业界嘉宾的高度评价,同时也促进了与采购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9月14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看望在南宁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盐田区企业,了解企业参展情况。昌恩智能是盐田区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杨军区长来到昌恩智能展位,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展品情况和参展收获,杨军区长并鼓励盐田区参展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自身产品研发实力,以优质产品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和新兴国家市场。

客商了解昌恩智能网约车终端产品

本届东盟博览会深圳展团展位
   2018年9月10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安机关等部门立即组织对本地运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这对网约车终端行业发展来说是重大利好消息,表明政府今后会对网约车行业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要求网约车企业依法合规运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