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昌恩黄埔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全员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120
文章转自昌恩智能
    2017年12月23日,在连续几天阴冷的天气之后,迎来了温暖阳光。上午8时,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横岗高级中学体育场召开昌恩黄埔军校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全员趣味运动会。公司董事长刘恩元、副董事长李胜坤及公司高管、员工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七支战队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展示了昌恩人奋发进取的风采。
各战队整队待发

    首先进行的是黄埔年度总结,在新员工介绍、颁发本月工龄奖之后,对2017年度优秀战队司令进行了表彰,飞鹰战队司令曾锐志荣获昌恩黄埔2017年度优秀司令。
刘恩元董事长为员工颁发工龄

    随后,刘恩元董事长作黄埔2017年度总结发言,刘董在讲话中说,在十九大春风的沐浴下,2018年昌恩网约车终端和管理平台将大力拓展全国市场,公司的发展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站在新起点,我们需要全体同仁戒骄戒躁,团结奋进,共度青春岁月,共走风雨历程,携手共筑昌恩梦!
刘恩元董事长作昌恩黄埔2017年度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的下半场,是昌恩智能全员趣味运动会,全体员工分成七个战队,其中教务组全体人员组成了“雄鹰战队”也参与其中,游戏项目有“智勇大冲关”、“勇攀高峰”、“飞龙乘云”、“同心协力”、“力拔山河”,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精英战队获得本次运动会总分第一名。
心协力

勇攀高峰

力拔山河

我来拍一张

通过举办此次员工趣味运动会,不但可以增强员工的体质,更可激发团队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迎接挑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奋员工精神。也是展示昌恩员工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昌恩开拓创新、勇创一流、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全体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