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合正教育盛大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次数:106
热烈祝贺合正教育盛大开业!

2017年12月24日,由我会两位理事强强联手创办的合正教育乘八面来风,在万众企盼下于宝安区中洲华府一期7栋一楼02号商铺盛大开业。


合正教育董事长李伟青开业致辞
合正教育董事、我会理事刘东海致辞
    开业典礼在我会理事、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馆长、深圳市合正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长、合正教育董事长李伟青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董事长李伟青对各位领导、嘉宾及亲朋好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从筹备到开业,合正教育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及关注。合正教育开业庆典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开业典礼,它还是合正发展的一个重大进展,标志着在文化教育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我会理事曾德金、李立新、杨子君,会员陈丽琼参加了庆典活动。参加此次开业典礼的主要嘉宾有:宝安中学原校长宋汉伟,宝安小学校长潘刚忠,新安商会会长林填发,宝安青年企业家协会新安分会会长朱文彬,西乡商会常务副会长金爱刚,西乡个体协会会长陈晚钦,深圳宝安狮子会会长刘妙青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市中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