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中秋会员好礼系列】中秋送礼送什么?国礼建盏最大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19  阅读次数:89

    中秋将至,您是否正在为中秋送礼四处奔忙呢?送月饼老套?不送又不合适,真是令人发愁!我会会员企业——泰和生富商贸公司为广大客户精心准备了一份高端、大气、上档次,价格便宜又实惠的大礼——建盏

 

中秋送建盏,送的是情意

建盏属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刚结束的厦门“金砖五国”领导人会晤中,建盏被选定为国礼,搭配了茶叶送给了普京大帝和各国元首!所以,中秋送建盏,非常的应时、应景!

送礼的人尽显诚意!
收礼的人面子十足!

    建盏含铁量高达8%以上,用建盏喝茶,能够软化水质,净化水质,对人体健康很大帮助,长期使用建盏喝茶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还能将杯子养出七彩宝光;
不仅养身!而且养心!实在是不可多得,及时应节的上上送礼佳品!

    公司专门为今年中秋定制了几款建盏茶叶的高端礼盒,包装大气、古朴、尽显内涵,非常适合今年送礼的潮流!您需要的,泰和生富帮你搞定,我们公司秉承百分之一百的诚信期待您的到来!!

 

火爆热销   一盏难求
好产品,价值高
送君一盏情更高
联系人:
谢生 18899770751
李生 13602671603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负一楼D区07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