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中秋会员好礼系列】酒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19  阅读次数:189
  

    梅州市梅县区客乡酿酒有限公司(原名广东省梅县石坑酒厂)位于广东省梅县区石坑马径,占地面积3. 8万平方米远离村庄,四面环山,草木葱郁,门口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是(唯一) 一家经过注册“客家”商标的酿酒公司,生产经营客家米酒系列产品。

    客家米酒系列产品全是选用客家优质大米和山泉酿制,在无污染状态下,通过长时间的发酵故酒味醇和,具有一股清稻香味,入口清洌爽口,醉不上头,有益健康,适合所有饮酒的朋友饮用。

客家乡情酒是酒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完美体现 客家乡情酒不但是具有独特风味的酒,而且赋予特别意义:
(1)酒盒:展示了客家人祖屋的风貌,可以让消费者了解客家文化的一部分。
(2)酒瓶的象征意义是:代表一种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松树风格。
(3)同时又是一种工艺品:酒瓶的形状象一棵屹然挺立的青松,酒瓶的颜色呈古色,可作工艺品来欣赏,插上一束鲜花,酒瓶就成了很有特色的花瓶。

点击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046827175购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