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中秋会员好礼系列】送健康礼 送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7  阅读次数:91

送健康礼  送金线莲

雁归来简介

    广东雁归来养生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线莲接种、组培、炼苗、种植、产品深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研发型公司。雁归来金线莲种植基地坐落于享有“国际慢城”之称的梅州市雁洋叶剑英纪念园旁,公司基地面积约28000平方米,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11万元。

    雁归来聘请十多年生产金线莲经验的核心技术专家团队,通过专业的有机栽培技术,精心栽培每一株金线莲15个月以上,保证了每株金线莲的营养价值。经过相关部门及专家鉴定,雁归来金线莲产品已达到野生金线莲的品样,其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含量领先行业标准,产品已通过有机验证。

 

金线莲简介

    金线莲为兰科植物,又名金线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在民间具有广泛药用价值,素有“药王”、“金草”、“神草”、“鸟人参”等美称。主要功效成份中氨基酸和微量元素两者的含量均高于国产西洋参和野山参其所含牛磺酸多糖类成分具有营养抗衰老养肝护肝调节人体机体免疫的作用。1990年被福建省列为濒危珍稀药用植物加以保护。

金线莲食用方法

方法一:用保温杯开水泡1-2包金线莲20分钟至一小时。

饮酒后,
喝上一壶金线莲茶,
一小时见效,
神奇的纯植物解酒功效,
强大的护肝功能。

方法二:放3-5克金线莲干品与肉类炖煮一至两小时。

一盅雁归来金线莲汤
一口喝下
入肾、心、肺三经
护肝养肺

雁归来·金线莲


临近中秋国庆,
为了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雁归来还推出金秋礼盒装了哟!
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哟!
雁归来与您一起聊养生,品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