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领导关怀】梅江区区长肖卫华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有信达企业梅州跨境教育电商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6  阅读次数:97

左二梅江区区长肖卫华,右二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

    9月4日下午,梅江区区长肖卫华、副区长罗涤权及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到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有信达企业的梅州跨境教育电商项目地进行调研。

梅江区区长肖卫华调研有信达梅州跨境教育电商项目

肖区长对有信达跨境教育电商项目及梅江区几个正在火热开展的学校工程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积极探索特色办学途径,扩大社会资本合作办学渠道,增设符合社会就业需求的热门专业,力争让广大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地区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有信达梅州跨境教育电商项目
有信达集团业务范围涵盖IT信息技术、物流、跨境电商、教育培训、供应链金融、产业园等,年营业额过10亿。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开始启动梅州跨境教育电商项目,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这是国内首个结合了跨境电商培训教育、电商创业孵化、电商服务三位一体的校企合作项目,立志在梅州打造跨境O2O实训基地、供应链物流基地、创业孵化基地三大基地,该项目得到了梅州市以及梅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信达集团的梅州跨境教育电商项目是今年公司重点推进的教育培训项目,专门针对学校培养难、行业招人难等问题,联合深圳市梅县商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等协会机构,华强集团电商孵化机构,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电商培训机构,以及洋码头、唯品会、有棵树、蜜芽、海捣网等行业知名电商平台,结合学校、协会、企业、培训机构的多方之力,一同打造粤东北跨境教育、培训、孵化基地,让学生在基地内学习、基地内实践、基地内孵化,培养出一批优秀就业及创业人才,输送到电商企业和社会。
项目将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开设进口跨境电商实操班、出口跨境电商实操班、电商云通关物流班、创业孵化班等班级,引入行业协会及知名培训机构教材、师资力量、教学模式,拓展就业输送渠道,让学生学得精,就业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