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CPCA第二十六届展会成功举办,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单位——超华科技再次闪亮登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29  阅读次数:177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CPCA)主办的全球最重要的PCB和电子组装产业盛会——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CPCA SHOW 2017)于2017年3月7日-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电子电路行业同仁在此共商全球电子电路行业发展大计,并通过CPCA SHOW平台建立更深入与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


  本次展会首次移师到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参展企业近600余家,展览面积37000平方米,展位近1700个,比2016年增长了10%,展现了中国电子电路行业迎难而上,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美好前景,体现了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做大做强的坚定信心! CPCA展未来将打造成全球最大的,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综合展,成为全球最重要的PCB和电子组装产业盛会!


  超华科技由梁宏、华军两位副总裁率团参加了本次盛会,超华科技54平方米的特装展位,红色和代表电子铜箔、覆铜板的闪亮铜色是超华展位的主色调。CHAOHUA七个字母所代表的“创造、诚信、布局、机遇、和谐、独特、尊重”,诠释了超华的经验理念;“勇于超越,价值升华”表达了了超华人的信心和决心,坚定而清晰,超华科技——电子基材新材料提供商,印制电路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汇“平台”资源,创“智造”生态是超华科技的最新企业定位;独特的产业链及试产在即的3000吨8-12μ铜箔新产线都在展会上耀眼呈现。采购部林樽章、惠州合正梁杰同、总裁办张文华、销售公司文锡旺、叶烈军、陈莹等人员参与了展会工作。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高素梅执行秘书长,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CPCA)由镭理事长、张瑾秘书长、中国覆铜板行业协会(CCLA)雷正明秘书长、中国电子铜箔行业协会(CCFA)冷大光秘书长、广东、梅州印制电路行业协会(GPCA、MPCA)领导先后来到超华科技展位指导工作,国内外客户、供应商、同行也纷纷前来超华科技展位参观、洽谈。本次CPCA SHOW超华科技加深了对同行业发展的了解,加强了与同行、客户、供应商的紧密联系,达到预期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