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福至泰铭 骏业腾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21  阅读次数:85

一年之计在于春

  3月20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受余锋光会长的委托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来到南山海岸城走访常务副会长刘坚企业——梅州市泰铭实业有限公司,刘坚董事长热情欢迎走访团队的到来。

  刘董首先非常感谢余会长及商会兄弟姐妹的关心和祝福,对于走访团队的到访非常高兴。然后介绍其公司的经营情况,梅州房地产项目中的花园城一二期已售罄,深圳沙井一百多万平方米的旧改项目也已启动。在听到走访团队介绍商会内有很多可合作的会员企业产品后,表示将通过商会平台与其他会员达成合作项目,达到资源整合、发展共赢的效果。

  走访团队感谢刘董对商会及会员企业的支持,为刘董早期就已购置开发海岸城及附近的房产的举措,及早转型顺应市场与独到的眼光甚为赞叹。

  此次走访团队人员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欧梅(南山片区副秘书长)、杨建生、理事蓝晓荣、赖耀富、会员钟梓源、副秘书长侯经中等。

梅州市泰铭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梅州泰铭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加拿大艾辛姆集团旗下香港通达物流公司独资投资的企业。前期专注于电子成品及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后经外经贸和商务部批准,于2010年始,梅州泰铭实业有限公司增加了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版块。目前,该公司从事开发建设和销售投资总额达五亿元,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位居梅州梅县区中心区(梅县区城门楼侧205国道旁)的“花园城”商住小区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