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荣誉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超华科技入围中国电子材料行业五十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20  阅读次数:133
热烈祝贺我会梁健锋常务副会长企业超华科技入围中国电子材料行业五十强!

内容转自“超华科技”公众号
   6月13日,在浙江海宁召开的2019中国电子新材料产业发展峰会以及第三届(2019年)电子材料行业五十强和专业十强企业发布仪式上,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围中国电子材料行业五十强。

   该次会议由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主办,会议以“瞄准科技前沿  引领发展方向”为主题,集中探讨半导体、新型显示、5G通信、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对电子材料的新需求,研究未来先进电子材料的发展趋势与热点问题,探讨在当前国际新形势下如何营造有利推动产业发展的新环境和政策,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所需要的电子新材料指明战略方向,引导传统电子材料企业升级转型,促进新技术快速落地和产业化。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理事长潘林指出,5G芯片的推出,汽车电子的需求,物联网的兴起给全球新材料行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将集成电路、5G新材料、新能源制造装备行业等提升到战略产业高度,整个电子材料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超华科技从事高精度铜箔、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效力于5G、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终端等领域。公司以覆盖电子基材及下游印制电路完整产业链的资源配置能力,致力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电子基材新材料提供商,打造面向全球的印制电路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汇"平台"资源,创"智造"生态。
   主办方鼓励获奖单位突破配套下游产业发展的关键瓶颈材料,提升我国半导体、平板显示、通信等电子信息领域材料支撑保障能力,为促进电子材料产业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超华科技耕耘电子材料行业多年,基础雄厚,在新的机遇面前,必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