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荣誉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有信达集团荣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10  阅读次数:127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小斌企业——有信达集团荣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荣誉称号!
内容转自“有信达供应链集团”公众号

   4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的2019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质量强市建设年度盛典在市民中心举行,大会以“高质量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市政府副市长黄敏等领导及400多名各界代表出席大会。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黄敏

   大会全面总结了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2018开展的工作,并表彰了一批为深圳质量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有信达集团借卓越的质量管理与质量贡献荣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荣誉奖牌。

大会现场
   “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是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根据《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认定标准》,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审验、评定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等环节与程序评选出的企业组织,目的为树立质量强市企业标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深圳市企业积极践行“深圳标准”,建设“质量强市”,创造“深圳质量”,推动深圳市企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
获奖奖牌

   本次获奖是对有信达集团始终坚持质量优先、智造未来,引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创新提高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在过去二十余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有信达集团不仅仅是关注发展速度,更核心的是重视服务质量,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品质为本的信念,助力质量强市、质量强国建设,成为深圳质量、中国智造的开拓者与领航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