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品牌
热烈祝贺会员企业金苑食品荣获2023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双百”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6  阅读次数:163
内容转自“金苑食品”(有改动)

    2023年1月6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南方农村报主办的2023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产销对接活动暨颁牌仪式在中国国际预制菜(白云)展示体验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2023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首批)百强企业、百款名菜、百家基地颁牌仪式。这是继2023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行动启动后,行业广泛关注,各界热情参与,从征集的名单中经审核推选而出。


    我会黄俊鹏会员企业——金苑食品(广东)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首批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百强企业,其公司品牌梅城金苑酒家·客家预制菜产品“客家盐焗鸡”荣获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百款名菜荣誉称号。


(右四为金苑食品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一家专注客家预制菜的生产和发展的现代化食品企业,金苑食品一直致力于客家菜的研发和生产,希望通过将客家传统美食和工业化生产相结合,生产出地道美味的客家菜,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客家饮食文化,爱上独具地方特色的客家菜。



    本次金苑食品能荣获首批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百强企业、广东预制菜双节营销百款名菜双项荣誉,是主办单位对企业和产品给予的支持和肯定,也让金苑食更加坚定要把客家菜做好,让客家菜走出家乡、走向大湾区、走向全国的决心。



金苑食品销售总监熊瑞生表示,很感谢上级单位及领导对预制菜产业发展的重视。无论是相关政策上的指引,还是举办的各种预制菜供需对接活动,都在一定程度上为预制菜生产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市场拓展机会,让企业更有动力和信心在预制菜赛道上深耕和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地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科研院所、广东预制菜企业、预制菜产业园、基地、采购商、冷链仓储物流公司、金融保险机构和星级厨师协会等产业链各环节代表近百人齐聚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