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森之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5  阅读次数:89


    深圳市森之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之润投资”)是以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为主业的民营企业,是深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理事单位,全国总商会深圳市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单位,广东省梅州商会成员单位。

    公司成立于20021111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经过9年市场洗炼,公司迅速发展壮大,先后投资控股了深圳市森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红荷森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园渔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梅州市雅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梅州市森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区域化战略布局已初步呈现,公司已完成四大片区开发。截止日前,森之润投资开发建设项目达6个,总建筑面积高达30万平方米。森之润投资所开发项目已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并逐步建立森之润投资品牌影响力。

    公司注册地点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中央商务区(CBD)福田福华一路卓越大厦十楼。

    公司自创立以来,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和超前意识,在深圳市宝安、横岗、龙岗、广东省梅州市等地成功施工建设了深圳宝安片区公路局项目、松江工业园区建设项目、祥和花园建设项目。成功开发了深圳龙岗片区轨道三号线城市公寓项目(森雅谷、润筑园)、荷坳领域商住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成为当地的典型,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正在建设的“爱心家园”,是响应政府稳定房价、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进一步加强民生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一种措施,希望民众居者有其屋。爱心家园”是服务民众的安居型商品房,是保障性住房的一种创新的形式,总建筑面积53000㎡,其中:住宅624套,41800㎡、公建配套设施面积1090㎡ 、商业1000余㎡。

    公司秉承整齐、严肃、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信而立、立乃成”的经营理念,大力响应政府号召,着力推行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坚持品质为第一生命力,树立服务民众回馈社会的良好地产商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