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5  阅读次数:191

       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一九九四年,法定代表人余锋光,是一家以文化创意和地产开发为龙头,以房产租赁、旅游餐饮、商业贸易为羽翼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旗下企业包括:深圳市佳家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家豪商业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家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家豪通宝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唐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东莞市佳家豪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佳家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瑞丽市佳家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关联产业有广东新金基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管理模式和运作方式,下设业务部、企划营销部、工程部、会计核算部、资金结算部等。公司始终坚持以“自然存道,信和相宜,以诚守正,精业共赢”的经营理念,“人、社会、自然和谐统一”的经营目标,“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来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树立整体的企业形象,营造充满活力的企业氛围,保持企业生命力长青,并把员工、家庭、事业融为一体,用感恩的心,得到共赢,以十分的努力、百倍的信心,为自身创造丰厚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收获价值无量的社会效益。

       凭借着兢兢业业和精业共赢的态度,公司先后开发了金桂华府、佳嘉豪商务大厦、佳嘉豪苑、莲塘投资大厦、祥和花园等独具风格的高质量地产项目,成功打造国家级水准的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铸造了中国目前落差最大、最具挑战、最具特色的麓湖山高尔夫球场,并参股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潮商卫视机构等项目。同时,通过整合唐龙国际旅行社、通宝酒楼、金叶国际大酒店、麓湖山国际会所、澳洲杰卡红酒、新金基梦幻动漫、佳家豪物业等资源,莲塘投资从单一经营模式,走出了一条函括文化创意、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旅游休闲、酒店经营、红酒贸易的多元化发展道路。

       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自然存道,信和相宜,以诚守正,精业共赢”的经营理念,“人、社会、自然和谐统一”的经营目标,“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营造出充满活力的企业氛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不仅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业内的赞誉。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先后获得了“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级”、“消防先进单位”、“文明守法租赁单位”、“07-08中国地产100最具价值十强企业、“罗湖总商会2008年度热心会务会员”、“共建企业林荣誉单位”、“2011中国十大诚信房地产企业”等荣誉。

       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着“用感恩的心,得到共赢”的理念,希望以十分的努力、百倍的信心,为自身创造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更为收获价值无量的社会效益。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26月,以公司名义和董事长余锋光个人名义向社会所捐款项超过1260万元人民币,捐款地区遍布深圳、梅州、香港、云南、福建、四川等地,捐款类型包括教育助学、扶贫、救灾、公共建设等方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