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走访蔡勇卫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圣祥高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1  阅读次数:148
   2月22日,2021年春节后商会的第一个工作日,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福田区文化创意园走访了蔡勇卫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圣祥高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座谈交流

   秘书处一行首先代梁健锋会长向蔡勇卫董事长送上新春祝福。蔡董和公司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对商会秘书处新春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安排会员走访活动表示赞许,对秘书处一行到访圣祥高公司表示感谢。

△蔡勇卫董事长介绍圣祥高科技集团情况

   据蔡董介绍,深圳市圣祥高科技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超声技术相关的医工及临床方案的深度研发和场景应用拓展,旗下有深圳市创世嘉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嘉里康复医学研究院、中澳创新中心等子平台。企业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基础,通过十七年来的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市场打磨,目前已实现了临床治疗、基础科研以及民用消费的市场全覆盖,公司“838系列”超声波治疗产品,主要用于心脏康复、神经康复、儿童脑部康复以及血管类疾病的辅助治疗手段,适用于神经内科、心内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骨科等科室,现已进入深圳市的各三甲医院应用,如市人民医院十多个科室都在使用,在国内目前更是拥有超过5000家公立医院及临床研究机构用户。

△郭建导驻会会长发言

   郭建导驻会会长说,健康产业是朝阳行业,康复中心弥补了医院治疗的后续工作和服务,蔡董坚持超声波康复治疗技术应用的研发是一项正确的选择,也是一项前途光明的事业。梁健锋会长一向重视医疗健康产业,关注相关会员信息,希望整合商会会员中与医疗健康相关的疾病诊治、产品研发、销售推广等系列资源,优势互补,帮助会员做实事,辅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郭会长介绍,此次同行参加走访的会员单位深圳市诚德亿嘉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文礼,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相关产品研发销售,既是来与蔡总交流学习,也期望能与蔡总达成有关合作。

△黄慧娟常务副会长发言

   黄慧娟常务副会长表示,商会的工作需要蔡勇卫董事长等这样在业界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佬”帮忙和支持,会员通过商会平台对接业务,可能比单纯个人沟通的作用要强,商会也希望通过整合会员的行业资源信息去帮助会员。商会在1月份举办的会员开放日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近期将再次举办会员开话日活动,拟组织医疗健康行业的会员举行主题沙龙,欢迎蔡董届时参加。
   蔡董和圣祥高科技管理人员还对其公司的市场商务合作、科研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欢迎商会会员中从事医疗健康和销售贸易行业的企业与圣祥高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进行合作,通过商会平台,资源共享,在互惠互利的同时,也是为社会群众的身体健康做服务。

△走访人员合影

圣祥高科集团简介



深圳市圣祥高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23998063(业务)  82830895(售后)
网址:WWW.sxultrasonic.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