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走访刘志威常务副会长企业——元大中医连锁(深圳)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1  阅读次数:58
   2月25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南山区卓越前海壹号走访了刘志威常务副会长企业——元大中医连锁(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杨旺坚、李立新和副会长杜尚顺一起参加了走访。

   元大中医董事长刘志威是新加入商会的常务副会长,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医学博士,是六代中医传承人。20多年来,刘志威用祖传秘方,调理好了许多偏头痛、失眠、腰椎间盘突出等奇、难、杂病症,且不易复发,好口碑口口相传,广州、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病人均慕名而来。

   刘志威发心帮助更多人,在深圳设立了多家社区中医诊所,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和“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资质,先后入选“深圳市民喜爱的中医馆”“CCTV微视一镇一品匠心企业”等荣誉。2018年,成立了元大中医连锁(深圳)有限公司,走上品牌化运作之路。2019年,元大中医连锁逐步进行标准化管理,启动全国连锁加盟直营,并导入合伙人模式,预期目标是在2021年开设100家中医诊所,2022年300家,2023年达到1000家,让“看中医,到元大”成为深入百姓心中的理念。欢迎商会员加盟合作!

   吴胜昌秘书长表示,2020年暴发的新冠疫情,中医在其中展示了巨大的价值,也得到世界的肯定。近几年国家也越来越重视中医,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希望刘志威董事长在发展事业的同时,通过“元大中医连锁”平台,汇聚中医人才,推动中医传承,弘扬中医国粹,守卫国人健康!

元大中医连锁(深圳)有限公司简介和加盟方式


元大中医连锁(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梦海大道5033号卓越前海壹号B座1202A
电话:4000-333-688
网站:www.ydzyls.cn
邮箱:yuandazhongyi@163.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