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走访侯苑玲会员企业——深圳市富牌创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5  阅读次数:68

△合影(左五:富牌家居侯苑玲总经理)

   11月5日下午,商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坪山区走访侯苑玲会员企业——深圳市富牌创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观看富牌家居宣传片

△参观富海家居产品展厅和体验产品
  侯苑玲总经理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带领大家观看了富牌家居的宣传片,参观了富牌家居的产品展厅,介绍公司家居产品的特色、生产和销售情况。据了解,富牌创展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世界级休闲沙发SML尺码推行者,总部位于深圳,市场份额目前在国内中档家居产品中名列前茅。富牌家居与商会会员中从事家居产品行业的一些会员也有业务上的合作。

△侯苑玲总经理介绍富牌家居开展慈善活动收到的部分锦旗
   侯总还介绍了富牌家居及其个人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扶贫助学等公益事业的情况,表示将来可与商会联合开展慈善活动。
   吴胜昌秘书长对侯总经营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看到会员企业办得好,事业蒸蒸日上,商会也感到欣喜;富牌家居和侯总还热心公益,更是体现了社会责任担当精神,希望侯总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在商会工作中发挥更大能量,并祝愿富牌家居“中国智造”,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为人民生活添色彩!

深圳市富牌创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富牌创展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沙发、床具、板式、五金家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是世界级休闲沙发SML尺码推行者,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家居休闲沙发消费者最受欢迎品牌之一。

△富牌家居在坪山区的产品展厅(部分场景)
   富牌家居在坪山区的产品展厅有6000多平方米,位于佛山的生产基地有厂房10000多平方米。富牌家居产品在大中华区有超过2500家合作分支机构,如红星美凯龙等各大家居市场均有富牌产品铺货,产品还畅销意大利、美国、法国、日本、英国、加拿大、东南亚、中东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富牌创展集团每年以50%的增长速度的产量服务与全球上亿的消费者,让全球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富牌沙发,世界坐标。”

   富牌家居中国智造,为世界人民生活添色彩!

   深圳市富牌创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网站:www.fupasofa.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田头社区上村工业区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