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走访张明理事企业——深圳市顺帆达印刷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4  阅读次数:105
   11月3日下午,秘书处来到龙岗上李朗工业区走访深圳市顺帆达印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搭建会员沟通交流桥梁。

深圳市顺帆达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介绍公司经营情况
   深圳市顺帆达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介绍,公司于2002年在福田八卦岭成立,2015年搬到龙岗至今。公司现有员工100 多人,厂房面积8千平方米,拥有目前印刷行业界最先进的设备7台,是深圳市政府公务印刷定点采购单位,连续5年作为深圳高交会会刊的印刷企业。张董说,据了解商会会员企业中从事印刷行业的有二十多家,希望通过商会平台组织这些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互相了解同行会员的公司经营情况和服务特点,对接供求信息,更好地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

座谈交流

为张明理事送上商会的生日祝福
  吴胜昌秘书长感谢张董对商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也很赞同张董提出的建议,认为这样能让同行业的会员企业更好地互相了解沟通,达到互惠共赢。

合影

深圳市顺帆达印刷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顺帆达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随着特区的发展而壮大。公司从在全国印刷界享有 “ 中国印刷基地 ” 美誉之称的深圳市八卦岭走出,现厂房座落于龙岗区南湾街道上李朗工业区上李朗社区 D3 栋,厂房面积8千平方米,有员工100 多人。是深圳市印刷协会会员,深圳市政府印刷定点采购单位,福田区先进企业。公司业务是集设计、印刷及后道装订于一身的综合性现代化绿色印刷企业 。

   公司目前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德国产“海德堡”印刷机7台, 以及最先进的后道装订设备,包括:折页机,CTP出版机, 胶装龙、锁线、装订龙等各类印后设备。

   十多年来,公司信守承诺,重视质量和管理,管理团队均有在外资印刷企业从事过管理工作经历。公司还非常重视员工素质建设和对员工的培训,创建企业文化,构建和谐劳资关系等。凭借“软、硬”件的建设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赞誉。其中合作的客户有各大出版发行集团、美团、 土巴兔、麦当劳、奔驰轿车、顺丰快递、康师傅、阳光印网等以及深圳市十多家政府机关单位。
   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打造出具有附加值的产品,帮助客户提升品牌或产品的影响力。“让客户花最少的精力获得最大的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保证时间、保证质量、服务周到”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顺帆达的业务主要涵盖国内和欧美市场,年销售各类杂志500多万本,年销售额8000多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