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幼教 · 电商 · 勘测 · 好茶 · 环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78
   10月18日早上,驻会会长郭建导、副会长陈进兴、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龙岗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等来到龙岗走访龙岗片区5家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特色,搭建会员沟通交流桥梁。

01深圳市爱馨教育集团
   上午第一站先来到深圳市爱馨教育集团旗下的爱馨第四幼儿园参观交流,受到沈龙董事长的热情欢迎。
   沈龙董事长向走访人员介绍到,爱馨教育集团成立已有15年了,现有分布于丽江市、深圳市、惠州市、梅州市的9所分园、1所培训中心和1家姐妹园。一贯秉承“爱在身边,温馨乐园”的办园宗旨。坚持用“爱”打造学前教育品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家长、社会的信任以及各级政府的高度赞誉。
沈龙董事长谈办学理念

座谈交流

参观幼儿园

参观幼儿上课情况

与幼儿互动

参观园区设施

爱馨第四幼儿园占地4千多平方米

爱馨第四幼儿园足球场

合影

02深圳市微网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上午第二站来到了赖珍珍总经理的深圳市微网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赖总在座谈交流中,向大家展示了企业发展的PPT,让大家了解到其公司业务涵盖整体代运营、电商顾问、战略咨询、电商培训、技术服务、数据分析、视觉设计、销售服务等,是一家涵盖电子商务全流程、一站式的电子商务服务公司。经过了7年电子商务实操的沉淀,建立了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的模式。
赖珍珍总经理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座谈交流

部分公司介绍PPT

合影


03深圳市新领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随后来到了刘振辉总经理的深圳市新领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新领域勘测设计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致力于发展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初创企业,是深圳市规土委下属地籍测绘大队的资格供应商。其公司主导测绘过大型测绘项目主要有京基100、绿景NEO、滨海之城等。
刘振辉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方向

刘总介绍近期项目之一的规划图

参观办公室

办公室一角



04深圳市永恒东茶业有限公司

   下午先来到钟梓源总经理的深圳市永恒东茶业有限公司在龙岗的品茶店。
   钟总感恩商会这么好的平台,很荣幸参加了前段时间商会举办的“传承——敬今日之长者· 爱明日之英才”深圳市梅县商会九九金秋座谈会,受益匪浅!通过座谈会上与老领导结对的方式,线下与老领导有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学习长辈们好的经验,让年轻一代少走很多弯路!

钟梓源总经理感恩商会平台


座谈交流和品茶

驻会会长郭建导研究茶砖

走访人员夸赞钟总产品包装用心

多款好茶

店内部分产品

合影

05深圳市益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最后一站来到了陈晋灶总经理的深圳市益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流中,陈总介绍其公司在德国成立研发中心,从事环境在线监测仪器及控制单元的原始研发,并在国内集成。其公司的主营业务有环境安全第三方监管、在线监测、智慧环保、海绵城市水环境在线监测评估系统。希望通过公司的努力,能为我们每天生活的环境做点有益的事。
陈晋灶总经理希望为环境做点有益的事

座谈交流

办公室一角

合影

   通过这次走访,走访人员对这5家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每个企业都有各自经营的特色,和与之合作的契合点,希望通过更多的沟通交流,会员企业间达成更多落地有声的合作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