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铭键生活馆 · 百达陈设艺术顾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89
   10月11日上午,走访人员在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的带领下来到八卦岭走访新会员吴忠跃企业——深圳市铭键建材有限公司和理事陈振东企业——深圳市百达陈设艺术顾问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深圳市铭键建材有限公司

   走访团队先来到八卦岭426栋(西)的铭键生活馆,受到吴忠跃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吴总在座谈中介绍说,铭键建材是意大利知名瓷砖名牌AGA深圳区域的唯一代理商。AGA以自身的设计与技术优势,结合中国制造优势,以时尚奢华路线的微晶石与全抛釉为主打产品,用近千种产品花色,让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吴总还表示铭键生活馆梅州锦绣国际店于国庆前开业,欢迎商会会员前往参观选购,价格一律最优。
   走访团队欢迎吴总加入深梅商大家庭,今天参与走访的陈振东理事在设计方案上可以与吴总有很多合作的地方,希望在后续交流中有更多的对接。

吴忠跃总经理介绍展厅主要陈设产品


座谈交流

参观展厅各产品区

颁发会员牌匾

深圳铭键生活馆

深圳铭键生活馆部分展区

铭键生活馆
1. 梅州罗马利奥瓷砖总代
地址:梅州市梅县锦绣国际C2栋146-148号
2. 深圳伊加国际&AGA进口瓷砖总代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岭426栋(西)铭键生活馆1-2楼


深圳市百达陈设艺术顾问有限公司

   走访团队第二站来到创意产业园的深圳市百达陈设艺术顾问有限公司,陈振东理事欢迎商会兄弟姐妹的到访。
   陈总为走访团队详细介绍了其公司为知名酒店、会所、度假村、写字楼、老屋改造等的设计方案。走访团队对陈总公司的设计频频称赞,每一个角落都展现出强烈的设计元素。
陈振东理事欢迎大家的到访

座谈交流

走访团队频频称赞陈总公司的设计

陈总介绍设计的案例

合影留念

百达陈设艺术公司内景
   深圳市百达陈设艺术顾问有限公司擅长于酒店空间、会所样板空间、配饰设计、写字楼等工程设计。
地址:罗湖区展艺路楼尚创意产业园二楼21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