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宝昌利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92

      深圳市宝昌利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为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完善外商投资配套服务而组建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于一九九七年十月八日注册成立,专为客商提供集外商投资咨询,“三来一补”商务代理,进料加工,进口保税,出口监管仓库,代理报关,进出口贸易,工业区开发,物流,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

      深圳市保昌利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下设8个部室,4个全资子公司,员工300余名,拥有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队伍,7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90%以上员工在30岁以下,75%以上员工从事多年海关业务和涉外经济贸易服务业务。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批准,公司具有公共保税仓经营权,可提供多种保税货物的仓储业务。

       目前在深圳市四大工业基地之一,高新技术产业带——宝龙工业城开发大型保税物流配套工业园,规划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公司取得了深圳市对外加工装配业务商务单位资格,可为外商在深圳兴办“三来一补”企业提供办厂咨询,签约,结汇等商务代理服务。

      公司下属深圳市昌宝利报关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海关总署批准成立的专业代理报关公司,在深圳各海关设有电脑预录入部和报关部,是深圳市最大的专业代理报关公司之一,以服务优良,诚信可靠享誉业界。公司下属深圳市宝昌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具有一般贸易进出口经营权,主要出口轻工工艺品,纺织品服装,机电产品,化工产品及土产畜产等;开展机电,化工等产品的进口贸易及的代理进出口业务;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提供对外经济咨询服务。

      公司下属深圳市宝昌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聚集了一支富有实践经验和创新意识的物业管理专业队伍,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为目标,突出“经营型”物业管理优势,创造市场,引导消费,主动地拓展业务规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