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嘉瑞丰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31

      深圳市嘉瑞丰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快递物流公司,是香港邮政特许邮递服务商,公司专注于提供国际快递EMS,香港小包裹的优质服务。作为深圳地区EMS,香港小包裹的行家,公司向众多同行和从事互联网贸易的经营者, 卖家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超值物流服务。
      嘉瑞丰本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自公司成立以来,一切按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深得客户的依赖与支持。经过不断对公司管理,配套设施,服务客户的探索与实践,使公司逐步朝着新思路,新方向发展,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公司顺利的进入多元化经营中期,全方位的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物流服务.
      公司始终以“高效、快捷、准时、安全”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禀承“优质为本、信誉为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企业精神,您只需一个电话,就由我司专业人员,以低成本、高效率、根据您的具体要求来完成您的货物出口运输。
      公司拥有物流策划、运输调度、业务操作熟练的专业人才,科学的管理、规范运作流程、及时跟踪反馈信息,赢得更广阔市场,不断整合世界各地地区性的优秀物流公司.先后与多家船务公司及航空公司成立了合作关系,开辟了由全国通入东南亚,欧洲,地中海,北美,中东等多条航线,并成为UPS,DHL,FEDEX,TNT及中国邮政EMS的指定代理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安全,及时,多方位选择的物流配送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