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25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本着“团结、求实、进取、卓越”的企业精神,经过数年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建筑装饰工程为主,集项目投资、房地产、劳务分包、体育产业、装饰材料、饰品及家具等多元化经营发展的集团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于2010年成功转型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建筑装饰双甲级企业,并取得建筑幕墙、消防、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被资信评估机构评为“AAA”级资信企业,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明星企业”,且连续多年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此外,公司在装饰工程方面获得“国家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广东省优质工程奖”、“深圳市金鹏奖”等荣誉。
       公司信守“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汇集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经营管理、房地产、工程、投资、策划等方面的专业人才。现有职工1000多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近120人,初、中级管理人员近300人,为建装业的发展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公司不断借鉴和吸取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管理经验,结合公司实际,在管理体制、人才激励、企业文化等方面不断地探索和创新,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管理机制,有效整合公司资源,激发了员工的斗志,增强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以公司为家,以事业为重,以奉献为荣”成为新老员工坚定的信念。
      公司旗下全资拥有建装业房地产投资公司、建装业劳务派遣公司、好家园国际饰品城公司、鸿昌石业公司、建装业体育产业发展公司和艺品家居公司,并且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重庆、西安、广州、昆明、宁波、南昌、武汉、济宁、贵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另外,公司与数家大型企业组成战略联盟,具备强大的融资重组能力,高质量的完成了各类房地产开发项目及各类酒店、银行、学校、会所、商场、医院、办公楼、别墅、厂房等大型装饰装修工程,呈现了强强联手的规模化运作优势。特别是在长期与金融业单位的合作中,总结出一套与金融业单位特性相适应的合作模式,使建装业成为国内国际金融业装饰领域的领军企业。
       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立业、以人为本、合作共赢、优质服务、开拓创新、铸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坚持“立足深圳、遍及全国、辐射全球”的经营方针!遵循“守信誉、重管理、重安全,建优质、鼎尚之工程,服务于社会各界”的企业使命!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群策群力,携手共进,共同铸造“建装业”这一卓越品牌。
展望未来,建装业愿与国内外各界人士在房地产、建筑、装饰、项目投资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共铸辉煌!

                     

返回顶部